泥芋

你好

20181113 Maestro&Mouse双排

小学生双排*4

开始一起走了两把下路,但是小胡发现自己没有游戏体验,要去玩上单哈哈哈哈哈。两人双排的时候不停地在斗嘴真的很像小学生了。


01

第一把刚开始,耗神疯狂点他请求互动。

小胡:“他点我!我也要点回去~”


输了之后。

耗神:要乐观

小胡:我心态 王者

耗神:不好意思 我比你高一个层次


耗神:我能开会儿麦

结果麦真的很烂,说一句话大概只能听到三个字。

小胡:“什么地摊麦啊?”

耗神:“你说华硕不好?”

小胡秒怂:“……”

后面太卡了就关掉了。


02

两把下路都输了之后,小胡心态有点崩了,要去玩上单,让耗神去打野。

耗神:就你那个送死流塞恩

小胡:那叫推塔流

耗神:我们野辅一下我觉得还行

小胡:我玩酒桶 我不玩塞恩

耗神(妥协了):行

结果还是玩了塞恩哈哈哈,因为酒桶被对面选了。耗神让位置去玩中路了,刀妹还是挺厉害的。


小胡:你中厉害

耗神:看打野

小胡:那你打野更可以了 我上路稳得一批

耗神:稳=混?


03


第四把进入游戏。

小胡:做我的gou

耗神:你稳住

小胡:? 我又自己玩

耗神:让你躺 懂不


善良的耗神还是来上路gank了,结果小胡尴尬空大。

小胡:再来一次 信我 求你了

(酒桶正在请求协助)

耗神:?你好意思发这个?


结果善良的耗神又来了。这回耗神忘记自己r还没好,不过还是杀掉了。

小胡:我们彼此彼此 平手

耗神:你是技能空 我是没有


04

吃完饭,小胡休息了会儿,结果蕉蕉上线了。

耗神:我懂你

然后退出了队伍。

小胡:“哈哈哈哈~干嘛啊~”


然后准备跟耗神玩两把。

耗神解释他们基地今天下午网不好。

耗神:你不是看到几次 我直接不动了

小胡:我就说呢 你不应该不细节的呀 卡啊 没办法那

耗神:你是真滴秀 菜就是菜

小胡笑疯了,然后疯狂道歉。

小胡:没有

耗神:我菜

小胡:别

耗神:懂的都懂

小胡:我错了 我上路混混 一定帮我


选英雄的时候,蕉蕉来了:来啊

小胡:我游戏刚开 等等玩

结果这局被秒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蕉蕉:?


小胡翻车现场,最后还是去跟蕉蕉玩了。

耗神:你跟他玩

小胡:明天玩

耗神:滚啊


(嘎嘎嘎嘎嘎嘎 真滴太好笑了这两个人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