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芋

你好

20181109 Maestro&iBoy双排

双胡双排*6

今晚两人一直在输,就赢了一把。

据小胡说:“今天新换了个位置直播,风水不好,明天还是去原来的位置直播好了。”

今天直播到后面(可能输得太多)小胡也恹恹的。


01

开播后蕉蕉还没来,小胡边等他边跟弹幕闲聊。

小胡:“别叫昭皇了吧。他就是个小孩。他在我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儿。”


02

来了一个haro的粉丝小姐姐给他送了很多礼物。

小胡知道她是小哈的粉丝后:“我把haro叫过来~”

说小哈还欠他一顿饭,因为上次他给小哈介绍了一个(正经)按摩的地方,小哈觉得很不错,又说起蕉蕉:“小昭不会请我吃饭的。肯定是我请他,他就是一小孩儿。”

(怎么跟我前几天听得不一样?

弹幕让他找明凯请吃饭。

他说:“明凯不会请我的,上次吃饭还是我请他呢。上次我跟明凯还有AJ吃鸡,说谁先死了谁请吃饭,然后他俩不管我,我就先没了。”


03

蕉蕉还没来。

小胡:“胡显昭怎么一直跟我聊买房子的问题。”

弹幕:??

小胡:“没有,就是幻想。他可能有计划吧,想给家里买。”

小胡:“胡显昭昨天把我感动坏了。他突然聊到他腿有点干。 然后过了十分钟他跟我说,他把全身都抹了,抹了一身了。抹的过程中还抹了肚子,还问我要不要拍两下。然后问我妈妈有什么抹的,不想让他妈妈老这么快,那种一套的,然后我就给他问了。他很孝顺的,你们别小看他。”


04

小哈来了。

小哈:hxz呢

小胡:“胡显昭狗东西还没来~三十分钟前跟我说十分钟就来,现在还没来。”

小哈送了个飞机。

小胡:“谢谢陈总~”

然后跟小哈约好了,过几天两人一起双排。


05

蕉蕉终于来了。

弹幕:让胡显昭说两句话

小胡在微信上让蕉蕉说两句话,蕉蕉就开了语音。

蕉蕉:“喂,听得到吗?”

小胡:“听得到。”

蕉蕉:“搞笑的,挂了。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06

小胡:玩把发条

蕉蕉:?


07

小哈后面又来了一次。

可能因为之前送飞机了花钱了,然后进直播间的时候就有那种特别炫酷的动画。【EDG.Haro骑着哮天犬进入直播间】什么的。

小哈:只想偷窥一下还被发现了

小哈:是我的坐骑太显眼了吗


08

小胡:“他开播可能会双排吧,不过也要看他们做不做活动,可能要做活动。”

小胡:“我留了20个小时陪他(胡显昭)播,他让我留点时间陪他播,我说20个小时够不够,他说可以。”


09

弹幕:感觉小昭好强啊

小胡(开玩笑):“把那个说感觉小昭好强的封了,什么叫感觉啊,才感觉到,不知道他说这话什么意思。你不会第一天看他玩游戏吧,不知道他是谁吧~"


10

666*10



溜!


评论(6)

热度(30)